close



睡了一覺起來
覺得還是有點累
果然是睡前太瘋了
從看到寫真DVD消息以後
真的是第一次感覺到
什麼叫興奮到顫抖
總覺得全身的細胞都嗑了藥一樣
HIGH到發抖
完全冷靜不下來
真的只想尖叫……
連打字也錯誤滿篇
然後群裡一票人開始抓狂
發的帖子裡也是尖叫連連
H和LU就直接建議我說
把帖子改成”尖叫帖”算了
我是很想改啊
不過題目太長放不下
後來跑去看官網
也看到更新
本來是想要一起放上來
不過實在是覺得快爆肝了
所以就算了
而且太刺激的事情不能一次都做完
分開來做對心臟比較好
以下是從官網來的消息
和跟某植物U樹飯討論相關XDD

這兩張純情( ? )海報是 3 月 14日發送
果然是白色情人節啊~~~~
不過不知道能不能買到就是了Orz
畢竟海報難運送
被壓扁了話……我會心碎的……

 
然後買寫真還可以抽小寶貝籤名馬克杯等等物件
機車咧~~~~我的抽獎運一向不好
不過我還是會很努力求神拜拜讓我有機會抽到
但是抽到了……真的會幫我寄過來嗎??
可是一想到是小寶貝抱過的抱枕……喝過的茶杯……
(炸飛)
 
買寫真DVD的還有機會參加小寶貝的握手會(100名)
握手會~~~~
握手會~~~~~~
ㄨ的!!!
這輩子有機會可以握到小寶貝的手嗎??
小寶貝軟嫩的小手(毆死)
可恨的日本妹啊~~~~~~~
把我們的福利都給霸佔了!!!
 
再來就是拍攝這個寫真DVD的REPO
試著用線上不負責翻譯ing
只看有圖還有看的懂的部分XDD
 
2007 年 1 月某日。
在涉谷區內的攝影棚,結束了在外面做電影攝影的相葉君和工作人員,在下午 1 點出現。從諾大的全面衝戶,明亮的光線照射在攝影棚,床和牆也是白色的。在那裡充滿著外國公寓般的情緒。

這次,問到對第一次擔任了相葉弘樹造型師的田口信雄氏 (HAIR DIMENTION )對相葉弘樹的印象、「相貌清楚,因為眼睛裡相當有力量(?),所以是幾乎不需要做進一步的造型了啊 ! 非常容易做了。」

按照衣服的搭配,「輕而易舉」做造型和髮型。準備完備了,首先從室內的攝影。 在工作人員監護之中,快門聲音響徹四方。

按照每削除、攝影棚的光線平衡和牆的顏色,雖然整理細小的造型和頭髮,但是大家查詢攝影畫面。 攝影期間是在心情很好的緊張感(?)下進行,然而在空閒間,無意中地讓我看到相葉弘樹的舞蹈,和工作人員談笑,然後繼續進行溫和攝影。

在這次的攝影被使用的服裝,設計師選擇的項目、有相葉君的個人私有物被同時搭配的東西。
 
這一段大概是講到設計師對小寶貝的感想
還有小寶貝買衣穿衣的哲學

做訪問的時候看到這些銀飾,項鏈和手鐲是如何自我設計。
「以前,有做銀飾的企劃,就是那個時候自己設計思考的。因為一點也不知道銀飾的做法,只看雜誌,對怎樣放比較好,做了相當學習了。這個手鐲和項鏈,女孩子用了也覺得很單純。喜歡粉紅色的石頭。 」(相葉)

果然是粉色系超搭小寶貝的公主樣啊~~~
不過設計上果然要再加強(毆死)

攝影平順地前進,這次去屋頂。 按照傍晚是柔軟的光的黃色的牆的顏色,服裝是選擇時髦的泰國樣式。 攝影師提案到屋頂的角落和在樓梯高處。可是,印象裡這個樓梯、連手扶的牆也沒有。 稍微打亂平衡的話會掉落,外景拍攝時,相葉君是富有著表情。在工作人員擔心的視線下,他突然站起來,像是縮短了我們壽命一樣。可是,蔚藍天空下,一邊吹著風,一邊讓我看到了非常好的表情。

最後,將攝影地點轉移到玻璃花屋,攝影是在黃昏結束。 沒有錯過極好照片,完成了這種效果的寫真集。
 
雖然是秒殺到一個不行的寫真
不過看的出來拍攝的用心
只覺得殺人於無形啊
也看出小寶貝的純真和隨性
尤其是突然站起來的那一張
你的腰啊~~~~小寶貝
怎麼保養的
真想往上再看一點
不過真的是相當自由的感覺
好舒服……
真的超期待進化後的小寶貝寫真DVD
只是不知道到時候又要”死掉”多少人
 
據U樹植物飯說
在SUKITOMO殺青之後
小寶貝似乎又拍了另一部電影
這就是他所說的”不能說卻很興奮的工作”嗎
不知道是不是跟小優拍的
不然那麼神秘又興奮是為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