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論壇上關於MMV更新的消息XDD
說真的我很久沒關心了~~~
反正就改到我都亂了~~~(攤手)
不過這個POST我覺得蠻不錯的

登場人物追加
就是把歷代演出各角色的人物列表出來



這樣就可以知道每個角色有多少人演過
因為個人喜歡角色問題所以只截這樣XDDD
看到這句---優雅な笑みの下に修羅を秘める天才
厚~~~~~~~!!!(翻桌)
寫的真好!!!
雖然角色跟演的那隻阿呆相葉不二本性差很多
XDDD
不過要是可以在名字旁邊加上真人照片
或是直接連結到真人介紹應該會更好吧~~~~(妳直接去建議MMV算了XDD)
只是要是把照片放旁邊的話
感覺上會不會很像牛郎點坐台的XDDD

偽顧客某A : 嗯嗯~~~我要演不二周助的這個相葉~~~(指)
                   還有立海大的那個演真田的那個~~~(指指)
<--被揍

話說到真田健太郎
明明就是副隊長
就硬是排的比幸村王子蓮前面=V=
雖然一點都不驚訝這樣排列
可是還是大˙滿˙足˙啊!!
妥協と敗北を許さない厳格なる副部長。
真っ向勝負を信条とし、無敗を誓う孤高の皇帝。
還補這幾句真的是看到腳都軟了>口<
只想巴著他大喊"真田皇帝~~~~~" 這樣
雖然本人跟角色還是完全差很多XDDD
看到現在的笨米兼
我都想對他說
"把我的"真田健太郎"還給我!!!"XDD

希望立海大的CAST名單不要繼續往後排下去......
也希望可以讓我看到原班演出啦~~~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