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怨念~~~怨念~~~怨念~~~
如果不想先知道劇情
或是怕看了覺得不爽
千萬不要看~~~
那要是看了覺得不爽
拒絕被歐打



 
 
 
 
 
 
 
好想哭啊~~~~怎麼會這樣
終於看完網球王子寫實版
正在無語中
只有一種感覺就是
這個寫腳本的……很OOㄨㄨ
好好的一部集友情(愛情??)和熱血的漫畫被改編成這樣
說實在的~~~有點小失望說~~~
先不說我家樹樹出現的真的真的真的是有夠給他少的
再來就是劇情完全是演給網王FANS看的
如果今天我不是看過漫畫或動畫再來看這電影版
我完全不知道青學有多厲害
冰帝有多強
整部片完全沒有重點人物介紹
只知道龍馬是從美國回來的網球天才
就˙這˙樣˙
然後劇情結構說真的
很鬆散
很多劇情都不知道爲什麼要演出來
像是第二次龍馬泡澡篇
……
……
泡澡然後呢??
而且內心戲很少啊~~~
完全感受不到青學的友情~~~友情~~~友情~~~
再說到那對兄妹
要是沒看過先前的簡介~~
我會不知道他們是兄妹
也沒提到爲什麼那老兄會變成那樣
還是本性就那樣
只能說……
特效真的作的很棒很棒很棒
每個小朋友都好辛苦好辛苦
出場很少的樹樹好可愛好可愛
雖然沒什麼特點
可看到樹樹
還是稍稍平復我內心的創傷
到了28分左右才聽到樹樹的第一句話
真的是太機車了啦~~~~~
可我還是尖叫了
這部片的特點就是……
大家在河村壽司店裡吃東西的那一段
可以看到樹樹吃的那麼可愛開心
其他的都不算什麼啦~~~
PS: 大人~~我真同意你那句話
我只有6句話<--樹樹的OS
每次一想到這個~~~我就笑到一個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