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身戰士拆夥以後就很少注意<--是這樣??
今天看了跟轟音者的螢幕版
靠杯真的是太久沒看變身戰士
看完竟然有點想哭是怎樣~~~(掩面淚奔)
不過這場真的是太歡樂了XDD
尤其是片尾曲
么壽~~~~
我覺得跳這個舞真的是太為難紅太快殿下啦!!!XDD
以他走路那麼拐的狀況
這舞應該讓他摔到斷腳了吧~~~(被拖去埋)
雖然隔壁家V姐有幫我找到沒有旁邊雜七雜八字幕的版本
不過我懶的再截圖了~~~(挖鼻)



綁的像桃太郎的紅太快殿下
紅太快: ......






紅太快: 靠腰~~~看這個板ㄕㄟ......



紅太快: 是真的要跳??!!



紅太快: 那拜託



紅太快: 先幫我保個1000萬摔斷腿保險



紅太快: 嗯~~~不過我覺得1000萬不夠



紅太快: 多加個500好了



其他人: 那我們也要分喔~~~






紅太快: 那這個表情可以再保多一點嗎??



呆子藍: 我這樣比較美吧~~~~
某A: 黑啦~~~隨便你啦~~~~



小粉紅真的好漂亮~~~(羞)



好久不見的小黃也很可愛~~~



很努力......只能幫阿金仔找到這張圖......
結果
我真的沒有忽視小綠喔!!!
誰叫圖都糊到臉看不清楚只好放棄~~~(掩面)



紅太快你的表情真的讓人很想巴你XDD



兩小無猜好姐妹~~~
靠腰好喜歡這張~~~








之後的照樣糊到爆就隨它去吧~~~(飄走)
有想到台詞再來惡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