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月沒有舞台演出
閒了一個月之後
離下個舞台隔了很久的感覺
所以借了冬の鼠的DVD還有一些相關的物件來看
說這部舞台是很深刻地描寫那時代的背景生活在那個時代的人們的糾葛
妻夫木さん和松山さん都演
的很棒
是很深奧的角色
雖然這次我的是演記者角色
不過劇中的人各自在内心有著不滿和焦躁
笨米說他想
好好地思考如何演出隱藏内心深處的想法


我是覺得我不想隱藏我想揍你的想法<<喂
這篇真的很深澳
深奧到我想毆打笨米<<這你不是常做嗎
所以我覺得我還是比較笨米演笨蛋角色<<蝦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