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在鍊肌肉+殺陣練習
超疲勞的

所以在ギリモニ前
和KENTO用高爾夫球按摩的写真


因為沒看上星期的ギリモニ
所以在MAO家看到這張照片想說
笨米一臉猙獰的樣子
不知道又在搞什麼鬼
沒想到是在自我按
看在姐結我很喜歡看你演古裝的份上
就幫你好好的按摸一下吧~~~~<<總覺得很猥褻<<蝦毀


不過
竟然自爆有在練肌肉??!!
還給我穿低胸低到肚臍(<<蛤)的衣服
這是在跟姐結我報備說可以去生日趴摸你的胸肌嘛~~~~<<喂
好啦好啦~~~~我會好好利用的啦~~~<<蝦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