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笨蛋搞笑了那麼多天
今天應該可以正常一點了吧~~~~
沒想到......
快點讓我去偷笨蛋的OOO<--請自行帶入

快點讓我去偷笨蛋的XXX
<--還是請自行帶入

快點讓我去把笨蛋搬回家!!!!!

靠腰啦!!!!!!
你這傢伙!!!!
可以在東京活那麼久還好好的真的是米神有保佑啦!!!!

這無敵脫線米竟然沒鎖門就去排演還沒被小偷闖空門到回家才發現!!!!!

還會皮皮挫說有沒有小偷進來過

吼!!!!
你沒被半夜搬走真的是萬幸啦你!!!!!
快點告訴我笨蛋家在哪裡我好去幫他搬家!!!!(喂)
除了這個
還有就是握手會的事
這個講了也沒用~~~(揍笨米)
最後這傢伙竟然還說
昨天秤體重的時候竟然瘦了1公斤
1公斤??!!
哇哩咧!!!
看你一天到晚吃吃吃吃還可以瘦1公斤!!!!
真是太沒天良了啦!!!!!(大翻桌)
這是故意說來給我們看的嗎??
最後又說昨天練習完又跑去吃烤肉是想刺激我們喔!!!(揍笨米)
就算裝可憐用
(/_;)<<這個圖示也不會減低我想揍你的決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