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休み☆







很晚才回家所以超晚更新的笨米
跟大家提醒
今天有ギリモニ
請大家一定要來玩
写真是之前草津之行時
通過的道路上所看到很有震撼力的橋


笨蛋你以為昨天晚上大家都像我那麼晚睡可以看到你的更新嗎~~~~~= =+(揍笨米)
結果
那麼晚睡的笨蛋報應來了


原宿に来ても見れません



昨天在BLOG上寫了來ギリモニ玩
結果
今天的生放是不公開的
所以去了也不能看現場
應該造成暴動了吧


最早更新的那篇應該是喝醉酒後寫的吧~~~~(蛤)



然後想說
這樣應該差不多了喔~~~~~
沒想到......
我果然是太天真了......




ギリモニー☆と宣伝。






今日的特別來賓是元気和みつ
和みつ好久不見很開心
最後就是宣傳明年3月的
ミュージカル「カンタレラ」再演
CAST和劇本都是全新的
不過チェーザレ還是由笨蛋演出


是知道我今天沒看所以給我這個禮物嗎......
看到初演日期我真的是有尖叫
靠杯啊真的是害我好想揍爆你啊笨米!!!!!<<蝦毀
雖然很想衝
可是一想到3月去了就不能去你的生日趴讓我好生猶豫啊~~~~~Orz


最後
金毛元氣讓我有點認不出來
然後這張
果然是偽米爸(?)帶著兒子上節目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