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p姐所說的話
我絕~~~~~~~~~~~對!!!沒有事先威脅利誘毆打邢求她這麼說喔!!!
絕對沒有!!!
頂多只是說他家小優真是天底下最帥~~~~~~~~~~~~~的那顆豆苗XDDDD

因為之前跟p姐黑了小優的裸照來看
所以p姐要我用我們家小寶貝的裸照來抵(啥??!!)
可惜小寶貝的東西屬於呆樹國一級機密文件
不能隨便外傳
只好犧牲我的照片來"修度"(被毆打)

今天很害羞的給p姐看了照片
沒想到!!!
p姐竟然說......
(底下重要對話以圖表示)



吼~~~~~~~~~!!!
吼~~~~~~~~~~~~~~~~~~!!!!
我跟小兼有夫妻臉!!!!!
夫妻臉!!!
夫妻臉耶!!!!!!(亂打滾)
(其他說什麼都不重要了XDDDD)
所以說有小兼寫真陪睡是很重要的!!!
睡到連夫妻臉都有了XDDD
p姐!!!
你這個月快來高雄!!!
我請你吃飯吃到飽!!!!XDDDD

這篇我要置頂啦!!!(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