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去どんでん的練習
12月和1月的練習很混亂
有點慌張的感覺
不過
無論是哪邊
都是笨米非常喜歡
的歷史劇
所以也投入相當的氣勢

どんでん的內容也很有趣
擊中自己的感覺的內容
也有
許多殺陣場面
照片是和很久沒共演的CONI合照


剛看到CONI以為笨蛋又跟哪個妹合照XDDD
感覺上這兩部舞台練習真的很辛苦
辛苦到笨蛋都沒時間更新
無法讓我好好毆打(?)他讓我消除疲勞(蛤)
不過今天看到他的更新有讓我感動好幾下
標題絕對是讚美~~~~
笨蛋還是讓我多看你幾眼不然我都覺得我要崩潰啦啦啦啦啦啦啦~~~(大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