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紅把拔帶著小粉紅馬麻教三個"衝康"兄妹黑子們的重要性XDDD
而且現在大家衣服都亂穿喔!!XDD
自從小粉紅的衣服被阿呆水戰士穿走了以後
小粉紅就搶了小紅的衣服
想說大家色系一樣互穿沒關係XDD
穿煩了綠色衣服的小綠就撿了阿呆水戰士的T恤來搭

~~~~~~~~~~~~~我們是和樂的志葉一家~~~~~~~~~~

小紅把拔跟小粉紅馬麻都會陪衝康三兄妹寫作業喔~~~~~(噗XDDDD)


小紅把拔坐在位置上看大家寫毛筆字
小紅把拔: 暑假作業的毛筆字要好好寫啊~~~
<--暑假作業也太早了點吧~~~~


結果"衝康"小黃寫了"岩"


被小粉紅馬麻唸了下


另外兩個衝康的嗨的咧~~
小紅把拔有點傻眼的樣子XDDD


"衝康"小綠寫了"枝"




衝康也不輸人的阿呆水戰士"波"


就把黑子手上的花瓶給搞掉了


當然就被家臣也爺罵
阿呆水戰士的表情好可愛XDDD 




實在太像夫妻了啦你們兩個XDDD


挨罵的樣子爆可愛的啦~~~阿呆水戰士~~~~XDDD


衝康三兄妹OS: 我們是你的孫子(誤很大)你竟然說我們比不上黑子??!!(傷心傷心)<--看不太出來XDD
 

後來小紅把拔就帶著這三隻去看辛苦的黑子們每天的工作
實在太像夫婦帶著三兄妹去飯後散步
只是小紅把拔的衣服真的很像黑道耶XDDD






阿呆水戰士~~~
你的理解力真的跟別人很不一樣......




"衝康"三兄妹看了以後大受感動
立志要比黑子們更厲害
所以就去搶黑子們的工作




感覺上就是"自己的小孩也做不了什麼壞事"的那種口氣XDD
吼~~~~~~~小紅!!!
你不要那麼慈愛啦!!!XDDD


某A: 阿呆阿呆水戰士!!!
         那你快點來背我!!!(閃閃)<--請不要做出企圖壓扁阿呆水戰士的舉動......


阿貝: 不要啦~~~這肖年ㄟ比我還瘦~~~
          叫他回去吃多一點啦~~~
看吧阿呆水戰士~~~連阿貝都不要給你背啦~~~


還是給黑子服務比較實在啦~~~




阿呆水戰士一臉好失望的樣子XDD


還是不死心跟蹤黑子動向的三兄妹




喂!!阿呆水戰士!!!
這一點都不恐怖好嗎XDDD


還是被搶先XDD


小綠~~~你的嘴可以吊10斤豬肉了XDD


喝??!!


阿呆水戰士!!!
你靠那麼近!!!
是要給我啾嗎??>////<<--被毆打


難道被發現企圖所以阿呆水戰士轉開了??!!(驚!!)


所以是小黃比較像走失的樣子XDDD


還是走失的是這兩隻??!!
看起來也很像走丟的樣子XDDD


後來奮發的兩個無聊的XDDD


就算需要幫助可是看你那麼過動
也不敢請你幫忙吧XDDD

終於外道眾出現了
瞎忙的這三隻總算要去幫忙了


喂喂!!!
阿呆水戰士!!!
你手上的香蕉是哪攤黑來的??XDDD
阿呆水戰士: 我早上沒吃餓了嘛~~~~


衝康三兄妹還沒到只好兩夫妻先檔一下

就算是外道眾出現
"衝康"小黃+小綠還打算去幫忙黑子


結果外道眾跑了
當然回家被家臣也爺罵了
小粉紅馬麻: 不好意思~~~是我沒教好~~~



這時候小粉紅馬麻跟小紅把拔跳出來幫這三個說話


吼~~~~~~~小紅把拔!!!!
不要那麼溫柔啦!!!(亂打滾)


家臣也爺也被媳婦小粉紅嗆XDDD


然後就是把拔殷殷勸導(噗XDDD)
告訴他們黑子對大家有多重要


又轉過來開示阿呆水戰士




阿呆水戰士: 阿爸~~~~我知道我錯了~~~(淚趴)


第二次外道眾出現黑子忙的咧
黑子們: 我們才真的是牛仔啦~~~~


黑子: 還要幫這群人換衣服你說忙不忙




在變身戰士把外道眾的第一條命打掛的時候
在一邊的黑子們還揮舞志葉家的旗幟幫他們应援真的好可愛XDDD


其實我覺得這次的外道眾很可愛耶XDDD
看到它說這句我真的忍不住笑出來XDDD

當然後來志葉一家就聯手把外道眾給剷除了


阿呆水戰士!!!
你的表情也太多了點吧XDDD








媽啊~~~~~!!!
小紅把拔笑了耶~~~~>////<
好帥好帥喔~~~!!!(亂打滾)
這樣不好啦!!!
我家不要多塞人了!!!(淚奔)

沒想到下一集......
多了一隻要來搶鏡頭了!!


難道變身器真的是壽司??!!
所以包好一個壽司才能變身??
不過這個"壽司侍"要變身時的筆劃很多耶~~~~
還是要握完一個握壽司才能變身??
總之很忙很忙啦~~~~XDDD


不會沒有粉紅色的阿呆水戰士


萬眾期待的小紅把拔洗捧彭~~~~
雖然我平常看多了(?)
可是還是想看小紅洗......(羞奔)


這安全帽上面寫的是"米"吧~~~~XDDD



耶耶??有小紅泡澡耶!!!(口水)



線上不負責翻譯

住屋的空隙感應器有反應了
當シンケンジャー跑到現場
卻沒看到外道眾也沒發現異常
覺得很奇怪的5個人回到了志葉家
就發現「近日、見参」的信隨著箭而來
而丈瑠在房子裡感覺到了什麼
可是不管怎麼找都找不到有外道眾的身影
就在這時候
流ノ介遇見了跟信上寫著相同文字的廣告單的壽司店青年

大家站的姿勢都好好笑XDDD
阿呆水戰士你這啥吃驚的表情啊XDDD
你下一集也粉紅的太徹底了吧~~~~
不只領帶粉紅
連襯衫都粉紅的XDD
阿呆水戰士: 把拔!!這是外面的馬麻給你的情書嗎??
衝康小綠: 自己作孽自己擔啊~~~~(指)
小粉紅馬麻: 哪尼??!!
小紅把拔(OS): 么壽!!!被發現了!!!

8月上映的變身戰士銀幕版製作發表





小壽: 以後包壽司就交給我了!!
小紅: 又一個來搶鏡頭的= =
小粉紅: 你確定他搶的過嗎??
阿呆水戰士: 他也喜歡粉紅色嗎??<--看起來應該不像
小綠: 我沒在擔心的啦~~~
小黃: ......


之前提過很擠的『CAST-PRIX ZERO』 Vol.005封面
而且都往小紅那邊靠耶XDDD
還有美到爆的變身戰士寫真集~~~
真的超美超美的!!!>////<

今天錯別字真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