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綠主場
所以看的不是很認真(被揍)
因為都在研究阿呆水戰士那件藍色外套底下的襯衫是不是小粉紅顏色XDDD




喔喔~~~好凶好凶~~~
我好怕~~~(抖)<--踹


阿呆水戰士就化身為不二龍馬(誰?)
脫口說了那句名言---你還差的遠呢~~
不好意思~~~我指著阿呆水戰士笑了XDDD








阿呆水戰士!!
你這是叫我來啾你一口對吧!!!(口水)


喝??!!被發現我的陽謀了嗎??!!(驚)




結果被小綠暗算了~~~








總覺得阿呆的嗆蝦很沒力XDDD
就是一直在那邊揮啊揮的一點攻擊力都沒有這樣XDDD


後來小綠在公園(?)做自主練習


很不幸遇到外道眾結果被砍了一刀暈了
感覺很痛的樣子ˊˋ

然後外眾道變成偽小綠的樣子去捉弄其他3個人


就是這件!!!
就是這件!!!!
一定是小粉紅襯衫吧!!!




小綠: (羞)你想啾我嗎??
某A: 原來阿呆水戰士是這樣想的??!!


阿呆水戰士: 我看錯你了!!!千明!!!


阿呆水戰士: 你竟然是這樣始亂終棄的人!!!(?)


阿呆水戰士: 我不會放棄小紅殿下跟你在一起的!!!


啥啥??
劇情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


小紅好像發現了什麼??






好啦好啦~~~~我知道他欺騙你的感情啦~~~(啥鬼??)


結果阿呆水戰士氣到孕吐
家臣: 可是~~~一定有古怪!!!
阿呆水戰士(OS): 難道是小綠要給我個驚喜??<--你好像想太多了~~~阿呆水戰士~~~(喝茶)


嗯~~~好像有點黑眼圈的感覺~~~
要記得保養唷~~~阿呆水戰士~~~~






阿呆水戰士因為偽小綠的捉弄搞的頭髮濕搭搭的樣子真性感~~~(羞)<--有嗎??


可是一下就乾了耶~~~好神奇~~~


其實我覺得這句話比較像是小粉紅在對阿呆說XDDD
小粉紅: 哼!!你完全沒有在反省!!!
       搶了我的小粉紅衣服到處晃害我沒得穿!!!

阿呆水戰士: 看到粉紅色我就忍不住嘛大姐!!!
       請你原諒我!!!
喔喔~~~~原來事實是這樣!!!XDD




媽啦!!!不要靠那麼近啦!!!阿呆水戰士!!!
我會臉紅啦!!!(羞奔)

後來外道眾又變成偽小黃去安慰被眾人責罵的真小綠<--很像在點珍珠綠茶的感覺XDDD
結果真小綠看到水的倒影
知道那是外眾道變的
就把他引到某個山邊






真假小綠


阿呆水戰士: 哼!!什麼冒牌貨!!!小紅殿下!!!
  那傢伙的話不可信!!!


阿呆水戰士: 我還是愛你的!!!<--沒有接這句話!!!


小綠還跟小紅一起把外道眾第一條命解決掉

眾折神在變大"先"的之後
外道眾也變的跟侍巨人一模一樣
結果~~~~
阿呆果然是阿呆
問了句很沒營養的話XDDD


你好膽問哪個是真的!!!
有沒有武士刀讓我好好敲這阿呆的腦袋XDDD
所以現在終於知道為啥阿呆水戰士會跟小黃站一邊
因為兩個腦筋一樣直XDDD


小綠~~~我知道你有忍住不去巴阿呆水戰士XDDD


你還一臉驚訝樣啊!!!阿呆水戰士!!!XDDD
不然你以為你以前操縱的是幽靈侍巨人嗎??XDDD

最後阿呆水戰士跑去跟小綠做最後的坦白<--並沒有






對啦!!!小綠要退讓了啦!!!
不過阿呆的表情好好笑XDDD


小紅的意思是"床頭吵床尾合"嗎??XDDD


笑的怎麼那麼可愛啦~~~~~~~~!!!=V=


然後大家手牽手回家吃飯~~~~
闔家團員大結局~~~~=V=<--被毆打<--都是你亂掰的吧!!!


喝!!!!不要靠的那麼近!!阿呆水戰士!!!(羞趴)

吼吼~~~~果然不是阿呆水戰士的場子我就寫的好短XDDD
不過這次解決外道眾的時間好快喔~~
才1分鐘就結束了~~

不過下一集......
喔喔~~~~我們家阿呆水戰士終於(?)簽了賣身契(?)
要在志葉家做牛做馬了XDDD





線上不負責翻譯

在練習的時候
弄壞了志葉家傳家之寶的流ノ介+千明還有ことは
<--後面是青梅竹馬(?)搞破壞2人組XDD
彦馬生氣的叫他們去做「黒子を見習え(黑子見習)」
要他們觀察黑子們
看著他們平常工作的地方
很親切的服務其他人
附近的人對黑子的評價都很好
所以這3隻也打算跟著黑子這麼做
不過在這時候......
外道眾出現了
跟黑子們爭著做事的這3個人因此遲到了......

我說阿呆水戰士
你在前面那個樣子真的是在服務人群嗎??XDDD
阿呆水戰士: 我想選里長~~~~<--喂!!


耍寶中的阿呆水戰士
請自重~~~XDDD


我也想被偽粉紅水戰士這樣碰頭啊~~~>/////<



其實最重要最重要的是這個---




不買會搥心肝的變身戰士寫真集~~~~~

吼~~~~~~~~!!!
阿呆水戰士不要那麼帥!!!!(噴血)
小紅那麼酷我會受不了啊!!!<--啥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