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在看阿呆日誌的時候就發現有一句很好笑XDDD
阿呆說到STAFF提到關於3月14號握手會
皆さん青色をどこかに身に付けるか、着るかしましょう(*^□^*)
大家可能會穿著藍色來活動
不過我硬是要穿
粉紅色去 (笑 )
大意如上
當時我也沒多想啥
就只是覺得大概是STAFF提到這個EVENT
不過爲啥阿呆要說他一定要穿粉紅的??

今天早上跟土豆看完變身戰士以後
一邊嘲笑阿呆水戰士好好笑
一邊說到這件事情---
是說官網上要去握手的大家穿藍色
可是小相葉硬要穿粉紅
staff還無奈
好好笑XDDD(BY 土豆)

再去翻了一下STAFF的日誌
我說阿呆~~~~~
你未免也太可愛了吧~~~~~XDDD



STAFF大概是說到
請來握手會的各位FANS可以穿藍色的衣服來嗎??
就算不是藍色的
淺藍色也可以
如果沒穿藍色的衣服的話
戴藍色的小物件也可以
結果我們的阿呆就說
他要穿粉紅色衣服去參加握手會~~~~~
這阿呆XDDD
就是硬要跟STAFF唱反調就是了XDDD
讓STAFF囑咐說 : 愛拔醬~~~~你要穿藍色去握手會喔!!!
想跟粉紅色結婚的愛拔應該是會賴在地上打滾說: 我要穿粉紅色~~~~!!我要穿粉紅色~~~~~!!!這樣XDDD

不過我家咩樂笨蛋已經準備好要去參加你的握手會了喔~~~~
他的耳朵跟手腳都已經變成藍色的了......Orz

阿呆跟STAFF的感情真好=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