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我巴著呆樹跟笨米從海的那邊游回來了~~~~~(喂!!)
總算是可以上網了~~~~~(感淚)

基本上就是颱風過後整個大失電
不過我們算幸運了
失電不到一天就來電還有水可用
真的是比災區的人還有其他同學幸運太多太多了(整個就是感恩啊!!!)

只是不知道為啥
本來突然好好的網路突然斷了
還是在14號更新完兩篇消息後斷線的
真是蠻體恤我的XDDD
不過
這叫患有萬年治不好有網路依賴症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T[]T
一整個就是無聊到了最高點


本來想說停個一天就會修好
沒˙想˙到
竟然整整壞了3天
3天!!
對一個一早就得先看呆樹和笨米的人來說
簡直就是惡夢Orz
只是
這3天也是一個懷舊之旅就是了
不只拿56出來看
連DL3也翻出來溫習
DL4+57+58都快可以跟我老弟對演了
還看了笨米的生日趴making好幾次
(是不想再看正片看誰演的爛了)

景行廳男孩看到台詞都會背了
就等著網路好
然後一邊看著這些
一邊有想說......
有水有電真的真的很好了......
真的!!
只是......
我還是想看呆樹跟笨米啊!!!

我還是想看今天有啥消息跟日誌更新啊!!(亂打滾)

然後........
很慎重的對著小寶貝跟笨米的周邊想
如果今天網路再不復原
以這3天依照笨米之前的發瘋每天更新......
(小寶貝是不用擔心啦~~~最近他應該忙到想撞牆了吧~~~)
還有其他我有興趣的消息太多的話
我真的有考慮就直接關了BLOG

反正在茫茫廣大的網路中
我的BLOG存不存在沒啥重要的
而且很多很善良的人都會提供消息
少了我這麼一個也無所謂
再來
把該付的贖款付清後
就可以揮揮衣袖
不帶走一顆小樹跟大米
回去隱居......
反正都那麼多消息不了了
之後的......
不知道也沒差了吧......(就是一整個發神經的自暴自棄)

不過
我想呆樹跟笨米還是捨不得我的......TVT(是你想太多吧)
只是照平常一樣
不帶希望的試看看網路好了沒
就發現
可以上網了耶??!!0口0
吼~~~~~~~~~~~~~~!!!
我又可以看呆小樹跟笨小兼了!!>口<
然後
立刻開了兩個網頁各看兩人的日誌
這兩隻竟然
竟然!!
只更新一篇!!
一篇!!!!
吼~~~~~~~~~~!!!
看到的時候
整個就想壓倒+巴住這兩隻好好的狂吻一番
其他的消息也沒太多
這就表示
我還要繼續賴著這兩隻就是了......
(繼續巴著呆樹笨米墮落下去<--喂!!)

不管怎樣
雖然放到颱風假有爽到
還是希望可以快點恢復
這樣看不到大家的日子真的是很難熬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