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手殘來的
反正用滑鼠畫的就有理由~~XDDD

因為昨天笨米兼說他這幾天在家裡都在閒晃
不是去看衣服就是去看釣竿
還有就是在家做菜?
做菜??!!
吼~~~~~~~~!!!
會做菜的男倫真是太˙棒˙啦!!!!
好想看笨蛋穿著小白短圍裙在廚房做菜的樣子啦
至於裡面有沒有穿......
討論~~~
所以就一時興起重操舊業
想畫一下穿小白短圍裙的笨蛋
畫功當然是不可能再進步了啦
CG的話雖然之前教學看了一堆
不過沒實際操作過
當然也沒小掃
更沒手寫板
那就鉛筆稿畫完拍圖來當掃描吧~~~
再玩一下什麼去背啥阿飄的
吼~~~~~~~!!!
沒想到我也可以畫出來耶!!!


某A: 我覺得蠻好玩的啊XDDD

隔壁家還說我弄錯顏色了
笨蛋應該用紅色的XDD
我只是覺得粉紅色比較可口的感覺(有嗎??)
等我真的想不開買個手寫板來玩
就來每天欺負笨蛋跟阿呆吧~~~(這是不可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