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什麼看!!!
沒看過壞人喝冰咖啡啊!!!
還拍!!
拍什麼拍!!!
再拍!!!
你就知道我鞋子穿幾號的!!!
我要去收保護費了啦!!!


以上對話
不代表本BLOG跟照片主人的立場(啥鬼??!!XDD)

不好意思~~~~
我的惡搞魂又出現了~~~Orz
這是今天笨小兼日誌裡的照片
雖然我覺得他好帥
可是越看越覺得......
笨小兼!!!
你這麼"壞面槍"是怎樣??XDDD
我有欠你錢嗎??小兼??!!T[]T<--有喔~~~你欠的可多了~~~
真想往他頭上巴下去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