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勝立海<--我不是在抓癢GIF


先說明一下
這是花絮收錄的某一段的謝幕
然後大家比這姿勢是指著制服外套上的立海字樣
絕對不是有其他的涵義XDDD
也絕對不是在抓癢XDDD
<--其實猛一看......真的很像在抓癢XDDD
     尤其我們家那隻真田健太郎抓的很兇~~~XDDDDDDD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片段^^
我喜歡這樣的立海~~~=V=
真的好帥啊~~~~~~~~!!!!!(超大心)

再隔壁家V姐說
我很喜歡做立海GIF
隔壁家某婷說
每次都聽到我看完網舞
想做很多GIF這樣的話
可是每次都沒做XDDD
好吧~~~
這次圖都截了
會慢慢弄成GIF拿來玩XDDD
會卡還是因為......
圖太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