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會~~~~~~~~
怎麼會~~~~~~~~~~~
怎麼會~~~~~~~~~~~~~~~~
給我笑˙的˙那˙麼˙可˙愛˙啦!!!!!!!!!!!!!!(連續大翻桌)



機車咧!!!
笑的那麼可愛!!!
那麼可愛!!!
太耀眼了啦~~~(遮陽)
害我抖了好幾下
突然"芒"了好幾秒
開始想說
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
是新貨嗎??(倒地)
我不記得有看過這消息啊!!!!
我˙完˙全˙不˙記˙得!!!(翻桌)
然後開始翻米叔的9月預定發行的東西
再看這DVD發行的時間
厚!!!!
就是那個DVD嘛(指)
嚇死我了!!!
放心以後就開始仔細看照片
噗呵呵~~~
好可愛~~~好帥~~~~8 >////< 8
笑的比花還要耀眼啊~~~!!!
我都快化了~~~(毆)
所以靠著這兩張照片要熬到寫真+DVD發行Orz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會努力的~~~(虛弱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