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看完交響之後
再回頭去看我常逛的版主的BO
就會覺得自己的想法真是膚淺
就只想看野田廢被千秋王子揍的樣子
從最前面歡樂的場面
到現在表現出的深沉
讓我有種越看越沉重的感覺
是那種心酸又帶點無奈的感覺
在上一集裡就跟老弟談論過野田廢有沒有志向的問題
其實在我的感覺
就算野田廢想去當幼兒園老師
那也是她是享受音樂的方法
沒人規定學音樂就得要多厲害才行
只不過在千秋的眼裡看來
野田廢是個有著別人沒有的才能
卻不知上進的人
所以在千秋的OS和嘴裡
已經對野田廢說過不下數十次妳為什麼不好好運用妳的才能”這樣的話
不過要是站在野田廢的立場
當幼兒園音樂老師這就是我想要的”也是沒錯
錯只錯在她喜歡上千秋
想要跟千秋在一起就是得要再更努力
不然是跟不上他的
我覺得或許野田廢早就感覺到他跟千秋的距離越來越遠
只是不想去想
就希望這麼駝鳥下去
可在EP8再度被千秋的能力給震撼到
她不得不承認
也只能承認自己要努力了
也要放手才能讓千秋飛的更高更遠
日本已經容納不下千秋想展翅的羽翼了
很令人感傷的EP8最後一幕……
 
其實千秋真的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雖然嘴裡可以很狠的數落對方的缺點
可又能很清楚的看到你的優點
也是個很清楚自己要什麼的人
雖然之前搭機恐懼症阻撓了出國的心願而打擊他的信心
在解散他最初的S團
也是希望大家能繼續努力
不要只是呆在這小小的團體就自滿
其實他也是很捨不得S團解散吧
畢竟這是第一個讓他感受到指揮的快樂
可他也知道
沉浸在這樣的快樂只會因自滿而停留在原地
所以每回看著野田廢那麼不上進的態度
一定很想殺了她吧
所以應該可以推論
千秋其實喜歡上野田廢了吧
祇是他自己還不知道而已
不然也不會一直盯著她要努力練琴
如果不是真心喜歡
也不會這樣盯吧
不過……終於野田廢要努力了
不知道這樣的野田廢會不會讓千秋覺得有一絲 絲落寞呢??
畢竟一直賴在他身上的寄生蟲離開了
 
這些集數雖然深沉
不過也是有笑點
像是EP7那個什麼”屁屁體操”
還有野田廢為RS樂團送點心的那個什麼千秋老婆樣
看了真想從後腦給她巴下去
真是太三八了~~~XDD
 
然後~~~峰終於和首席在一起了
我本來以為峰會跟小櫻在一起的~~~
沒想到……
唉~~~~算了
期待下一集努力上進的野田廢~~~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