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被MASA會長的日誌嚇到
所以這幾隻的日誌放著長菇~~~~


繼續來感謝某H+不負責線上翻譯


沒從真田笨米開始就很對不起我自己了


テニミュ大千秋楽---By 真田大米








其實我本來很感動今天笨米的更新日誌
可是
這傢伙又在這之後給我補了一篇
補一篇沒什麼
重點是
沒照片

沒照片

笨米你知道沒照片就沒動力啊!!!!!(揍笨米)


說テニミュ全80場公演無事終

大家都是用笑臉迎接千秋樂
非常高興!!
也來了很多從初演起作為幕後工作人員的各位
和以往的演員
今天能平安地迎接テニミュ千秋樂演出真的很幸福
結果笨米說自己也成為
演出最多場的CAST
在這裡我不免也要說
你也是讓網舞中止公演的第一人XDDDD
因為是演出最多場的人
所以STAFF都叫他
ミスター(MISTER)テニミュ(噗XDDD)
所以從立海的把拔變成MISTER TENIMYU嗎??
那MMV應該找你去代言啦XDDD
然後在這舞台裡體會到了很多的相遇、離別、感動、幸福!!
不過
還不是離別
還有最後的ドリライ
希望大家享受到最後


嗯......
能在TENIMYU遇見笨米
讓我撇錢撇的很開心
我也很感謝你~~~~T^T
不管怎樣
還是我心目中最棒的真田


最高!!---By 仁王MASA






第二篇當然是寫最少的MASA會長
好感動他寫那麼少......T口T
雖然會長說他冷靜過後還會再寫......(放空)
所以結果會像上次那樣嗎??XDD
不過會長真是個直率的好人啊~~~~
(超大心)
而且會長PO的照片好棒
沒像MISTER TENIMYU(噗XDD)PO的那張那麼正經
一整個就好可愛~~~~
尤其是那隻頭髮亂亂的笨米真萌~~~(羞奔)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By 柳生BABA








雖然大家說BABA很抽
可能是我不常看他日誌
感覺上它的千秋樂感言都還算看的懂啊XDDD
大概也是說
平安地迎接了『テニスの王子様』大千秋楽
在今天有
從初代到5代目的青學成員和對手的成員到場
還有很長一段時間許多STAFF合作的力量
和大家的加油
這作品才能持續上演
能和
柳生相遇有許多的感慨
這些感動很難
一句話無法表達
不過
能遇見柳生這個角色真的很高興
能隨著柳生一起努力
是最大的寶貝和財產


這也是私心
我真的比較喜歡BABA演的超有氣質的柳生
就是那種FU最對味


テニスの王子様---By 赤也元氣

真田笨米的小兒子(誰啊)總算更新了~~~~


終演---By 增田幸村






1年間ありがとう♪---By柳阿輝








是有很多想說的話但總不能表達的很好
但是是對大家有著滿滿感謝的心情
能以立海這個成員演出「柳蓮二」真的很幸福
對於在テニミュ演出覺得非常自豪
希望能將這樣的經驗繼續活用在今後的工作上(*^-')b
今天真的非常謝謝大家(^o^)/



讓我最羨慕的阿輝
常常跟在笨米身邊XDDD
上一篇王子來"巡查"合拍的照片
還要大家到笨米家去看XDDD
真的是太可愛了~~~~~


只是說真的
我還沒仔細看過他演的柳......(被揍)



之後是在演出前就更新的CP組



紅葉美緒







跟這篇日誌無關
不過也因為這張照片才讓隔壁家告訴我知道
原來RENN也有去看公演的~~~~XDDD
所以某人+某人準備要被揍了嗎??XDD






今天又更新的MIO~~~~


ラスト---By
ジャッカル慎吾






因為是在第一場公演結束後的更新
所以謝謝到場的觀眾
說會竭盡全力拿出全部


不過
這圖好有趣XDDD
不知道是誰畫的~~~~
應該是元氣吧XDDD
只可惜今天赤也元氣的日誌是回答飯們的問題
靠腰啦~~~~~
一整個看不懂......
果然跟小孩是有代溝的


所以你不更新了嗎??赤也元氣~~~T口T


卒業式☆---By 仁王泰右



因為昨天是坐在觀眾席上看著演出
覺得整個演出實在是太溫暖到讓他忍不住留下男兒淚
深深覺得能結束這80場公演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現在才知道喔~~~
而且覺得只有一個人是絕對不可能完成的<<這也沒錯
打從心底覺得幸福能和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有所關聯
透過テニミュ
感受到了許多相遇
謝謝
與テニミュ相關的所有人


我要坦承
我對這隻真的沒啥感覺Orz
他是我覺得很像元氣
可是卻是演仁王的CAST.......
再次感嘆
笨米昨天這樣穿的好有氣質~~~~(喂~~鬧場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