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都覺得我是很隨和的人~~~(屁啦)
直到剛剛我才發現
原來我也是有強迫症XDDD

那就是
我相簿裡的圖一定要照順序照時間排好

不然會想給你一個XX彈+打火機<--喂
像剛剛傳變身戰士的16張圖傳的很不順
不知道是不是我又中毒還是怎樣
網速很慢
而且圖的排序有跳
看了就讓人很不爽= =+
結果就刪了重傳
傳了第二次
還是一樣
圖又沒給我乖乖的照順序排
OOXX的
老娘就是不爽啦!!!
結果又刪了重傳
在以為不知道要傳到何年何月才能弄好的時候
總算是給我排整齊了
後來跟某LU說這件事
他說她也有這習慣~~~~
吼~~~~~~~~~吾道不孤啊~~~~
還是有人跟我一樣的~~~T^T

這也就是我之前的相簿被黑
把我全部的圖都刪了
也不想再補的原因......(樂奔)

不過我要說
我真的是很隨和的一個人喔~~~<--(被揍)強調這個幹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