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沒想到我得要(?)到日飯家去看台灣CAST的消息XDDDD
真的沒想到!!
也沒有其他意思啦
就是覺得
既然阿湧是台灣人
所以他的CM獲消息會比較容易找到
沒想到日飯真的很厲害也很用心喔^^

這就是李湧恩之前拍的CM---養樂多廣告


不過真的不得不佩服日飯真的好厲害
因為這個養樂多廣告有5個
日飯竟然可以看到第幾個有阿湧
我真的是太崇拜他了~~~~m(_ _)m
就算照著他說的那個CM去看
我也是看了第二次才看到阿湧在哪
因為一晃就過去啦~~~~XDDDD




阿湧在這裡~~~~~


所以說
我真的不是阿湧的飯~~~~XDDDD

我比較喜歡另一個CM


不過
養樂多耶~~~~
小時候多愛喝啊~~~~~~~~!!!^Q^

然後那日飯還說
阿湧跟小兼之前那個洗髮精廣告一樣都是一閃而過
嗯~~~~其實我想跟日飯說
這˙是˙完˙全˙不˙一˙樣˙的!!!
阿湧我找不到
小兼可是發光體啊!!!
在哪裡出現我是第一眼就可以看的出來的(臭屁)<--被毆打!!!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