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我看到城田優的10月新劇所Y出來的
純欣賞~~~純欣賞~~~~(飄走)


這是很正常的一部醫療推理劇---巴提斯達的榮光---Y版---巴提斯達真光榮(被毆打)



環繞在一位冷靜的麻醉科醫師---城田優(啥??)
以及他的護士---嬌俏可人的相葉弘樹(啥??!!)身上<--完全誤很大

相葉 : 我發現城田麻醉師的一個小習慣
          當他在為病人麻醉的時候
          嘴角總會微微的上揚
          像是相當自豪自己的技術一樣
          常常讓我看到入迷


城田優在為病人麻醉時的OS---
          快睡著了~~~~快睡著了~~~~
          我可以放工了~~~~放工了~~~~


這天---
城田 : 相葉護士
相葉 : 是(緊張緊張)
城田 : 我接下來還有其他行程嗎??
相葉 : (查看行程ing)嗯~~~~接下來沒有預定行程......
城田 : (脫下眼鏡)
          那接下來......可以陪我嗎??
相葉 : 城田醫師......(羞)<--喂!!!羞啥阿飄啊!!
城田 : 你放心~~~我會很溫柔的......
相葉 : 嗯~~~~(點頭)
          我很相信城田醫師的~~~~
          不過......
城田 : 嗯??
相葉 : 這次能不能讓我完成先來.......






































































---診療室內的對談---
城田 : 相葉......你......輕一點~~~~啊-----------(哀號)
相葉 : 城田醫生!!!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插錯位置的~~~~~~~~~~~~!!!(淚眼)

城田 : 沒......沒關係......
          為了你......
          這一點痛......不算什麼---啊~~~~~~~~~~~~~!!!

相葉 : 啊啊啊啊!!!城田醫生!!你流血了!!
城田 : ......你應該要插旁邊一點的......(虛弱ing)
相葉 : 我知道了......
          可以再讓我試一次嗎??(可憐兮兮的聲音)

城田 : 我......(深呼吸)
          ......可以......

相葉 : 那......我來了喔~~~~~
城田 : 好Q_Q......啊啊啊啊啊!!!!


---in 診療室外---

護士A : 好唯美喔~~~~
護士B : 城田醫生真是好男人~~~~
          好羨慕相葉護士~~~~(雙眼閃閃)













































---實際上---
相葉 : 城田醫師~~~~對不起~~~~我打針又打歪了......
城田 : ......沒關係......(虛弱)
          可以讓你護士執照考過
          我再怎麼樣都沒關係......

相葉 : 可是......
城田 : 怎麼了??
相葉 : 剛剛......
城田 : ??
相葉 : 我打針的時候......
          針頭......
          不小心斷在血管裡面了......

城田 : 你怎麼不早說!!!!


某A : 幸好是在醫院裡面耶~~~~城田優!!!(拍)<--喂!!!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