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Supporter DVD 8立海大
発売日 : 9月20日
価格 : 4,935円(税込)

内容
全部分配角色採訪
全體人員座談會
珍藏幕後花絮映像
比嘉公演「降臨する王者」分配角色映像
全體分配角色強制參加「降臨する王者」特別卡拉OK大會


么壽喔~~~~XDDD
最後一項
真的好有趣
還卡拉OK大會咧XDDDD
我很想聽小兼飆歌啊~~~(樂奔)

不過價錢比我想像的便宜
我本來以為DVD就要6000日幣了

然後......
終於!!!
終於!!!

終於等到立海大Supporter DVD!!!(握拳)

差不多也該出了吧
雖然有人說還有一場全國大賽還沒演
不過我想對MMV應該都沒差
冰帝不就沒演這場八強就收錄了SDVD
說不定全國大賽又搞出什麼版本
不過
最近最期待的應該是這個吧
想看立海的幕後花絮~~~!!!(亂打滾)
想看笨小兼耍寶
想看立海大家很好的樣子
希望立海的SDVD可以大家一起受訪
像青二的訪問一樣
不是像冰帝跟青三被拆開
我想看大家互相吐槽吵鬧的樣子
小兼應該會有很多耍寶的爆點吧XDD
希望的坐位排列對型是
KENTO-->王子-->小兼-->元氣
其他CP請自動排排坐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