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源:猪猪字幕

這部片比"花樣"更讓我期待
應該是我本身就喜歡偵探懸疑片
所以很合胃口
雖然有人說
為什麼要把一個偵探角色拆成4個小孩子去演出
(也就是各有專長去共同偵破一個案件)
不過有小正太~~~
可以彌補這個問題
喔耶\^^/<--毆到死
但是我看的小正太不是神木DD(跟某人的口味不同<--毆)
我是看本鄉DD啦~~~(羞)<--再毆

有預期本鄉DD這次一定是主謀啦(這樣戲份比較多XDD<--大毆飛)
也擔心這次的角色跟先前在"生徒"和"網王"寫實版裡的差不多
很怕他的角色被定型
但看完之後
覺得這次的本鄉DD演出的角色個性相當瘦弱
很惹人憐愛<--什麼鬼!!XDD
大概是因為戴了眼鏡覺得有種書卷氣息吧^^
跟他在"生徒"和"網王"裡的那種孤傲氣質差很多












被發現是主謀時的樣子


最後要坐上警車前的笑容T_T

有看過EP1的就知道
上次的主謀最後有被催眠而舉槍自殺
所以就很擔心本鄉DD最後也會這樣
不過幸好沒有~~~嗚嗚嗚~~~
不然我會哭的Q_Q

然後呢~~~
據說!!
RUITO也有演出
從本鄉DD出現後我就開始找他
沒˙ 想˙到
只出現幾個鏡頭Orz
剛看到還很不確定
有傻眼到(倒地)
這真的是RUITO嗎??
還去看最後面的CAST
嗯嗯~~~果然是有!!
所以應該沒看錯人XDD
而這角色也相當適合RUITO ^^




.

雖然沒猜到這次的殺人手法是什麼
不過為什麼打破玻璃的原因有猜到~~(自豪的大笑)
因為這方法在"金田一"裡有出現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