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就是決定要把笨小兼的日誌Y版分出來就是了??!!
一定要好好嘲笑他就是了??!!
唉~~~
就是要讓笨小兼的形象毀在我手裡就是了Orz
(是說比毀在別人手裡好嗎??XDDD)
反正他的日誌內容也常常夠沒形象的
在什麼握手會EVENT裡也自己常爆料
所以也就不能怪我了(攤手)

在昨天的更新裡
我們家笨小兼是說到做了大阪的ベスアク握手會
然後在前往名古屋之前
一定要在吃到關西的章魚燒
......
爲什麼那麼堅持一定要在關西吃章魚燒
到底關西的章魚燒跟東京的有啥不同??
真奇怪= = a

關西章魚燒篇---

"兼ちゃん......"王子的聲音很無奈
"我要......"兼崎的聲音比他更可憐
"
兼ちゃん......不要這樣......"
不好意思的偷瞄著旁邊看過來的行人......"現在在大街上......"
在街上做這樣的要求......
真的是超丟人的......
"我不管啦~~~~~T_T......"繼續耍賴中
"
兼ちゃん......走了啦~~~~"
新幹線要趕不上了!!!
想拖著他離開......沒想到某人死定住在地上不肯走......
"不管啦!!!!不給我我就不走!!!!"某人蹲在地上開始生悶氣
喔喔~~~發脾氣了~~~!!!
"可是......"
王子實在覺得很奇怪
"這個不是在東京也有連鎖店嗎??回東京吃就好啊!!"
"我不管啦~~~!!!我不管啦~~~~!!"兼崎巴著章魚燒店家門把......一臉不肯妥協的樣子
"我要吃章魚燒!!!我要吃章魚燒!!!不給我吃的話~~~我就不走------------!!!"
"爲什麼一定要在大阪吃??"王子實在是超級納悶的
"......在關西吃章魚燒是很重要的!!!"兼崎握拳......

我看不出來在關西吃章魚燒重要在哪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