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20 発売!! 
   Men's DVD Series 6「TIAN 天空」

2008.3.19 発売!!
   
Men's photo book series「HAI 海」

當我很怨恨我們家笨小兼的時候= =
本來想不去看小兼BLOG更新直到我氣消為止(為啥生氣就不用問了Orz)
可是我的手還是不由自主的點到小兼的BLOG去
可惡!!!爭氣點啊!!!我的手!!!<--是你自己要爭氣點吧!!!
然後一點進去
0_0"
就給我看到這兩樣更新的東西---Men's DVD和寫真名字和發售時間
媽啊~~~~~~~~~~~~~~~~~~~~~~~!!!
養眼的Men's DVD和寫真
就說發DVD怎麼可能不發寫真!!!!
機車的咧!!!
你就要用寫真和DVD砸死我就是了!!!笨小兼!!!
明明就知道我對你這兩樣東西是完全沒抵抗力的
尤其是寫真(倒地)
(翻桌)
真的是好火大啊!!!!!!!!!!!!!!!!!(亂打滾)
不過寫真跟DVD的名字真的都取的不錯
非常符合小兼的感覺
自由跟無拘無束
雖然我現在非常想掐死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悶到極點!!!!
我要棄養小兼啦!!!!!!!!!!(狂翻桌)<--騙人的吧= =

ps...
這次是天空和海
下次不會是山還是稻田吧??
難道真的要下田種稻啊~~~小兼Orz
反正都能雕刻佛像了
種稻......也不意外了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