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等一下就要考試了~~~
然後~~~
我還在那裡晃啊看其他網站的
還有心情寫日誌
完全沒有要考試的樣子
所以等一下就是在考卷上簽個名......選擇題猜一下就可以回家了~~~(挖鼻孔)
而這件事的啟示就是......
選了跟本科系完全無關的科目簡直是自己找死
我那時候幹麼選這個會計啊!!!
不是跟數學有關的就很好念的好嗎!!!
切!!!
ma~~~也是我自己不想念啦~~~(自暴自棄樣)

而且~~~是不是到了考試前
昏睡機制會自動打開
像是把之前沒睡飽的份全睡回來一樣
本來今天早早起想唸書<--騙人吧
沒想到還是昏睡了
突然醒過來才發現......
剛剛......
我夢到米叔耶~~~0[ ]0
米叔!!!!=V=(亂打滾)
啊~~~~~~~~~
具體內容夢到啥是不記得了啦~~~
不過就是因為米叔那樣耀眼的笑容讓我印象深刻
所以夢到這個是告訴我......
我還是繼續睡回去夢到米叔好了......<--再攤回去睡<--喂
還是這夢是預言說
既然夢到笨米叔
那也不要期待會考多好了......<--其實我也沒想說會考多好
好吧~~~我要去考試了~~~
Good Luck<--學小次郎BOSS(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