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爆血截圖(毆)


本來是想把這個當成我"不能說的秘密"<--大毆飛(什麼鬼XDD)
不過人家米叔那邊PO了
我也不能當作沒看到過XDD

這花王洗髮精的廣告是在前幾天日飯家看到的消息
說到看這廣告有多坎坷就有多坎坷(淚奔)
當時一看到有米叔的廣告......
0_0
0[]0
0[ ]0
啊啊~~~米叔的廣告耶!!!>////<
廣告耶!!!
好難得好難得~~~!!!!(亂打滾)
就很興奮的跑去看
沒˙想˙到
......
......為什麼(倒地)
為什麼!!!
為什麼我不能看!!!!!!!!!!!!(翻桌)(翻桌)(翻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看米叔洗頭髮洗到禿頭啊~~~> " <!!!!<--毆
很沮喪的跑去問我的神說為啥我不能看
可是人家都看的好好的Q_Q
我完全不知道我不能看的原因是啥Orz
還幫我下了傳給我
結果還是一樣不能看Orz
本來以為也不能看的某小手又跟我說她可以看了
機車咧!!!!
這下子更悶了!!!
米叔!!!!你是故意的吧!!!!!(氣奔)
故意不給我看你洗頭~~!!!!
可惡!!!!(再翻桌)
後來只能先看截圖慢慢等轉檔(淚)

光是看到截圖
一張而已喔!!!
......(噴鼻血)
......(倒地)
這就是為啥我一直遲遲不想放上圖的原因
因為這樣每次我都會看到我失血的圖XDDD
等到看了廣告
......
......有沒有救護車啊~~~!!
我的頭好暈@@"(趴在地上)<--有那麼嚴重嘛??!!XDDD
雖然米叔只出現幾秒
(真的是一下就晃過去了~~XDDD)
不過還是很迷人(流鼻血)
只是......
洗頭髮就洗頭髮嘛
幹麼鬼叫鬼叫的啊!!!(指)
真的是越看越感覺好A的說8 >/////< 8
害我只看了兩次就不敢多看了(羞)
嗚嗚嗚~~~
我還想留著命看到寫真的~~(打滾)
嗯~~~反正就是比主角帥太多的配角啦!!!
太帥了說!!!!!!!!!!
洗頭洗得那麼帥!!!
米叔你是第一個!!!!XDDD
請大家多多支持花王洗髮精XDDD<--大毆飛

ps...因為有人(XDDD)問是哪一個
那只好冒著爆血管(啥??XDD)的危險把截圖放上來


很明顯是第二個(~~~Orz)





機車咧~~~
洗的太性感了吧~~~(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