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小寶貝或米叔相關
沒興趣的就請跳過吧(飄走)


7月23號真的是好日啊Orz
從一大早看到王子的日誌上提到米叔後
就開始陷入翻譯的深淵裡
再來就是米叔的日誌......翻譯
小樹的握手會日誌......翻譯
連到我睡醒了
米叔還不放過我
硬是又更新了一篇"發現個性"的日誌......翻譯
然後又看到美味的更新
其實我今天一直在想
我為什麼要做這些事情
當然是出自我自願啦
只是覺得......
好奇怪~~~
說不出感覺的奇怪~~~Orz
我喜歡翻譯去知道我喜歡的人他們的事情
可是現在卻漸漸覺得有小小的壓力出現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我真的應該悶著萌比較好吧

其實我一直很想在7/23跟小伍鍋說聲生日快樂的
結果我還是晚了T_T
他是我一直以來唯一一個一直買正版CD的歌手(大毆飛)<--這樣的事還敢說!!!(毆到死)
而且不管是不是買過了CD
只要出了DVD+CD
我還是一樣照買XDDD
還會買來送人XDDDD
我身邊可憐的朋友都被我這樣荼毒過XDDD
真不好意思
不過要是小寶貝將來出專極也可以價錢那麼平價
要我買來送人也是可以~~(攤手)
從小伍鍋的"我最愛的朋友"到現在
從當時的卡帶買到現在發行CD
我喜歡小伍鍋對做自己音樂上的執著
可以為了想要的音樂聲音跑到英國~~美國~~甚至希臘
也可以為了音樂而去進修
我喜歡這樣堅持自己夢想的創作型歌手
就算別人說"伍思凱已經退流行了吧!!"
就算別人說"為什麼你就只會說伍思凱!!!"
對!!!
我就是喜歡他!!
喜歡小伍鍋的音樂
喜歡小伍鍋在音樂上給我的感動
我想再也沒人可以讓我有這種
不管聽了幾次
都可以勾起心裡深處的那一絲情感(笑)
還有眼眶的淚
這是我堅持喜歡的小伍鍋
雖然我晚了一天
可是還是希望小伍鍋生日快樂!!
真的超期待你8/31的專輯啊~~~~!!!!!!!!!!!!!!
真的是超棒的生日禮物消息XDDD
不過!!
最好可以讓我在網路上買的到啦!!!
ps...看到不用線上翻譯就可以懂的日誌
真的真的好感動T_T(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