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柳塁斗 ( 向日岳人)
 
剛看到RUIRUI的時候
實在是覺得他長的好~~~~~~~~~像我以前的一位同班同學
看著他在網舞裡演出
就好想對他說
你就是ㄨㄨㄨ吧!!!不要騙我了!!!(毆死)
 
RUIRUI也是在網舞裡改變最大的
明明在55的時候
還是那麼小孩樣
好可愛好可愛
怎麼才沒多久時間
看他拍”心靈寫真”裡的樣子
就覺得……長大好多喔~~~~變的好高了
是個大男生了~~~
有點不能適應
再看到56……
說真的
現在的身高和長相
的確有點不太符合劇中向日的感覺
因為變的更成熟了
感覺上都要跟工一樣高了~~~
嗚嗚嗚~~~~我的齋青身高差啊~~~~
雖然是這樣
但我還是喜歡他在網舞裡跟工的互動
雖然有很多人喜歡工和
不過我比較偏向齋青
我喜歡工照顧RUIRUI的感覺
也超愛在DL3的時候
大家幫RUIRUI慶生的那一段
超感人的~~~
感覺出在網舞裡
除了小寶貝備受寵愛外(在當時)
另一個很受寵的就是他
 
跳舞也是跳的很棒的小孩
DL3裡看他跟TAKUYA跳舞
我完全無法分神去看TAKUYA在跳啥
我想RUIRUI應該是唯一一個能跟小寶貝尬舞的吧
而他的寫真也是我少數看完的寫真之一
該怎麼說呢
至少是很健康活潑的
不是滾沙灘床單那一套
很符合他的形象
如果真的看到RUIRUI滾來滾去的話
我會先笑倒
不過就算RUIRUI長多大
還是一樣呆呆傻傻的
很可愛
 
祝這位雖然長大了~~~但還是很稚氣樣的小RUIRUI
生日快樂
 
ps…千萬不要長的比工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