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RP了小優求婚記事
並且打定主意
不要讓小優求婚成功後
好像就變的很倒楣
 
昨天很不小心的打破了果汁機的玻璃
碎玻璃撒了一地
撿完大塊的玻璃後
開始用膠帶黏細碎玻璃
才黏了第二下
就被玻璃刺到手了
而且很剛好的
真的是很剛好
又給我傷到右手中指
……
現在是怎樣
怎麼那麼多災多難啊??
前沒多久才因為煮菜
用削刀削到右手中指指甲和肉交界處
好了以後
又在上星期用剪刀剪一些食材時
磨傷了中指關節
昨天又刺傷了中指內側的關節
然後今天又準備弄個木瓜牛奶來喝喝
切個木瓜
想說刀子不夠利
來磨個刀吧~~~
……然後又被劃了一刀
……
我說……我只是說不想讓U樹在一起而已
就被上天懲罰了嗎??
一定是被詛咒了啦~~~我說
我弟看了我一眼 : 妳是哪棵蔥??誰要花那個時間功夫去詛咒妳??
我想想……也對
一定是詛咒錯人了啦!!!
說不定是要詛咒隔壁老王
結果那個人撿錯頭髮
撿到我的
所以詛咒應驗到我身上來
一定是這樣的!!!
如果真的是因為我不讓U樹在一起所以詛咒我
那我要說
人都有叛逆性
越是這樣
我越是不想讓U樹在一起啦~~~(站三七步抖腳(被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