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都有點搞不清楚DD-BOYS裡的那個指定內容
不過這個不重要
重要的是主役的人
這場是我一直很喜歡也很欣賞的雙龍馬
我很喜歡他們的友情( ? )<--祇是友情而已嗎(笑)
還有在二代跟樹樹還有小優站在一起
像一家人的感覺
這次是挑戰”釣到夢幻中的魚”(什麼東西啊~~~)
就是鯛魚
要這兩個生手去釣140厘米的夢幻鯛魚
……果然是夢幻啊~~~
 
因為小柳身體的關係~~~所以留在岸邊垂釣
我說~~~小柳
你釣魚不釣魚
幫魚餌取啥名字
還想跟人家套交情
還是釣魚比較重要吧
終於釣了條小魚還打電話跟在海上奮鬥釣魚的DD炫燿
說什麼釣了很大一條
人家回來一看是條小的
你還說什麼”之前是很大條的魚啊~~~怎麼變小了~~~”
這樣的話……DD會信你才怪(不過之前好像有點信了)
 
而會暈船的DD
在看了小柳在岸上的努力
還是挑戰了兩次
失敗後轉戰魚搪
不過魚搪裡要釣到雕魚也是只有0.5%的機會
最爆笑的是
DD好不容易釣的一條魚竟然就這樣從魚網裡逃跑了
 
看著互相了解對方的兩人
聊著對彼此的感想
面對車禍鎖造成後遺症
不過還是很認真做自己的小柳
他的想法真的很成熟也很正面
實在很令人佩服
一直默默在背後看著他
支持並了解他的DD
兩人間的友情( ? )真的很令人感動
雖然沒有看著對方說出這些話
可還是感覺到彼此間的交流
尤其是DD對小柳的話每次都會讓我想Y
你們兩個快點在一起吧~~~(不是已經在一起了嗎)
 
ps……DD: 我不只想做你的朋友啊~~~小柳~~~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