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シンガポール編




有看タビセツ嗎?
新加坡編怎樣呢?
這是我第一次的旅行節目
想看各式各樣的事
是個讓我可以有非常棒的經驗的旅行
尤其在夜間的狩獵遠征旅行非常猛
也能聽到蟲鳴聲
也是第一次體驗披上
今後也不會有這種經驗吧
但這是非常寶貴的
在外面有不同的世界
親身感受到
在日本是理所當然的事變得不是理所當然
還有不同的
文化衝擊
看到
好幾個小孩子聚集像在深夜食堂那樣的地方吃飯
還有
F1跑道的街
這麼
多國籍的文化進到新加坡這個不是那麼廣大的國土中
混雜著各種各樣的人種
大家都很溫柔和善的話
這個國家本身也會非常棒
個人想再去看看喔
好像在官方網站也有未公開的影像
所以請務必check
新加坡真的是太棒了


我星期五真的有要看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找不到這個頻道T口T
沒辦法看到笨米被蛇嚇的哇哇叫真的太可惜啦!!!!(翻桌)
所以下次你給我到台灣來旅遊啦笨米!!!!(踹)



こんばんは!



這張是在前幾天アメスタプレミアム拍攝的照片
吃米的我
因為之後的舞台
是マ王
收到腳本了所以也來看一下
練習快要開始
想要好好思考如何揣摩角色
看動畫片的DVD的話
マ王有100回以上
想看到最後的話要花相當的時間
目前
也正在看七龍珠
順帶一提是看到魔神ブウ那裡(本人沒看過七龍珠所以不知道笨米在說什麼......)
底下有一段是說看到這部份感動的都哭了
所以最後發誓絕對會看
公開的電影


有時候覺得笨米有一種真......
有些東西就算看了那麼多次
再看還是會哭
真是讓人覺得這和他的外表真的落差太大......
真切的希望笨米這樣的單蠢(喂)不要被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