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生放說要換手機
不過買了iPhone5
今天第一次用iPhone更新
超方便的
所以那個
ガラケー已經畢業了
今天吃了韓國菜サムギョプサル
用生菜把蒜和泡菜卷起來
絶品
然後
照片是第一次接觸小提琴的樣子唷


剛看到內文說
笨米換了唉鳳
內心又開始狂笑


原來在生放有預告說要換手機了
不過也早就該換了不是嗎
只是沒想到你果然是有偷看我的BLOG
知道我叫你換唉鳳齁~~~~~這傢伙~~~~(羞)
就說偷偷暗戀我一定要跟我一樣用唉鳳吧~~~<<並沒有
只不過真的是奢侈鬼......
竟然換唉鳳5......
那我也換好了<<喂(被揍)


想到跟笨米一樣用唉鳳有種莫名的開心......<<你真的想太多了喔大嬸
可以交換電話嗎笨米~~~~<<羞<<被毆飛


不過我記得用唉鳳更新的話最後會有一串文字說"iPhoneからの投稿"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