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やっちまったなぁー






剛才通知的節目是Ameba Studio生放
不是真的廣播而是網路
是Ameba Studio生放送
請看BLOG最上面也有PO
詳情請再稍等片刻
星期一請加油


靠杯咧你真的是想逼瘋我!!!!

快點過來讓我好好用你來練拳頭!!!!



ども






針織衫睡衣
都是毛球
笨米提到自己今天早上好像是試衣服??
而之後會有幾項工作在近期內通知
先前提到的阿米巴生放有專頁
↓↓↓
http://studio.ameba.jp/user/premiumBroadcast?cast_id=997

質問和煩惱相談
用這個BLOG的 message
募集期間是11月6、7、8日這3天
想聽的事等等
不管是什麼都試著留言
等著大家的messagem
針對LIVE有各式各樣的想法
明天也做針對這個的商討


靠腰啊拎杯在感冒你在給我連續更新!!!
雖然這張照片還可以撲倒(?)
阿你嘛給我克制點!!!!(飛踢笨米)
對了
月底發明年桌曆也記得把talk show的生寫給我放上來賣啊你!!!(踹笨米)
突然想到桌曆的內容......
好擔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連續毆打笨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