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知らせ



舞台稽古練習大家都很努力
知道的人一直在擔心
舞台「真田十勇士」在東京和大阪還是有公演
所剩無幾的練習
但還是想成為一個整體演出最棒的作品


看到笨米這篇讓我有點愣到
想說是發生什麼事還要特別讓"真田幸村"跳出來說
演出會照常
不就是前幾天有說到篠谷聖降板嗎
降板沒什麼大不了的吧
原因不外乎就身體不適無法參加演出之類的
也就沒在意
後來看到日飯家提到這件事覺得很詭異特別去查
才知道是更大條的事情
而且連台灣都有報導這件事才讓我很驚訝<<喂


也不用馬後炮說什麼
只是覺得真的要愛惜羽毛啊各位~~~~<<不單指某人
要出頭真的很難
有點名氣以後真的要更加珍惜......
畢竟笨米那麼愛喝酒
不希望哪天是看到類似的事件換上他的名字......
雖然說這樣的話有點沉重
不過藝人還是背負著飯的期望
這樣的事情發生真的會讓喜歡這位藝人的飯很受傷......


只是剩下10天不到了......
這場真是太刺激了~~~~<<喂


ニギニギしました






這是笨米和自己做的飯糰
因為肚子餓經過
結果被たくや瞄準了~~~~呃啊----<<踹笨米)
今天是整場練習
大家都很
認真而且熱情
這會是非常值得看的作品
請大家要來看


如果可以我也想去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看菲哥米<<喂
不過我一天到晚都在瞄準你啊笨米
什麼時候讓我咬一口~~~~<<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