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心裡已經"寫"過N百次草稿
可是真要把它寫到BLOG上來好困難~~~<<喂
不過還是來寫一下充個場面好了
不然某人都沒更新我家也空在那邊真的不好意思~~~<<有嗎??


上星期六
對!!!
就是7/22
太上皇的一聲令下
要來個家族旅行
所以
我又去了一趟日本
......
其實心裡默默想著
靠杯我有那麼愛日本喔~~~~
一個月就給我去了2次是怎樣!!!!
<<對有些人來說一個月去2次不稀奇啦
不過都有得玩
那就給他去吧~~~~~<<毆


因為兩個老的對東京沒興趣
京都也都去過
之前皇太后就對九州心心念念
所以這次就決定去這裡
說真的
之前去日本都是為了那顆米
只顧著東京
對其他地方根本不熟
想說要去九州
到底有什麼可以玩的啊啊啊啊啊啊啊~~~(放空)
一點頭緒都沒有
後來參考了一下旅遊簡介
還有住的旅館位置
就決定在福岡附近蛇一蛇就好
結果就在要出發前沒多久
新聞才報導九州下大雨淹水土石流什麼的
而且最嚴重的位置還是在皇太后想去的阿蘇火山
在考量我們住的位置離熊本太遠<<要坐JR線快3個小時
還要租計程車上山頂
就打消了去爬山的念頭<<真好<<喂
不過福岡還是讓我找了蠻久的資料
直到要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才確定每天大概的行程
之後就來寫寫好了......<<遊記好像每次都是這樣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