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日目演出無事終了
然後笨蛋秀給大家看說
在初日演出時就從座長那裡拿到很好吃的玉米
而まーくん、良ちゃん也買來了Chili Tomato口味的杯麵
結果因為Chili Tomato這個話題大家越說越興奮
最後笨蛋跟大家說
除了Chili Tomato
他還喜歡咖哩和海鮮
要是他缺糧的話
可以送這些給他


好啦好啦笨米~~~~~
大家知道你的用意了啦~~~(挖鼻)
不過那個玉米看起來真的好好吃~~~^Q^
只是讓我更訝異的是
笨蛋你不止發摟我的BLOG
還有裝監視器在我房間??!!<<屁啦
居然也有X科化粧水還同一款口味的讓我好驚訝啊啊啊啊啊~~~(羞奔)
所以也被你發現我偷偷把你的海報當床墊用的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