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次郎阿爸有提示
說事務所網頁和笨蛋的BLOG會做更新
這個讓我相當抖
抖是因為不知道I家又要搞什麼鬼了......
後來發現笨蛋之前的官方週邊只剩下巴里島脫光光(屁啦)寫真+DVD
其他通通下架了
這個讓我更抖
抖的是不知道笨蛋家又要推什麼讓我不敢PO出來(喂)的周邊
結果今天發現最先換的是笨蛋的BLOG版頭......
雖然我刷了一天的BLOG到晚上才驚覺換了XDDD








第一眼有被笨蛋閃到
姐結的心有撲通撲通多跳幾下(羞)
多看幾眼以後......
靠杯......
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要挑笨蛋頭髮那~~~~~~~~~~~~~~~~~~~~~~~~~~~麼長的時候拍照啦!!!!

這樣拍就算了
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不幫笨蛋P個臉啊!!!!!


還是讓我踹他的臉都比這張帥啊!!!(喂)


吼!!!!
I家真的是吼!!!!
就算從極道風變成頹廢風也不要那麼簡約咩!!!!
不然把圖給我我可以免費幫笨蛋修個臉啊你說是不是!!!!
小次郎阿爸我覺得拎刀需要應徵一個美工助理......(選我選我選我)<--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