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知道你那麼晚還更新是很失禮的事情喔笨蛋~~~~XDDD
拎杯的確是準備要睡了
幸好照片那~~~~~~~~~~~~~~~~~~~~~~~~~~~~麼可愛我可以踹你小力一點XDD
說是東京天氣變的很溫暖
櫻花變的超粉紅好像準備要開花了
最後是PO了剪完頭髮的照片~~~~
唉油就是一整個超勾錐的啦~~~~(捧頰)
雖然胡渣是敗筆(喂)XDDDD


笨蛋真的很會算
每次都在我要棄坑的時候補照片給我愛一下(還押韻)
吼吼怎麼辦啦姐結我看著這張真的好害羞~~~~
借我啵你一口再去睡啦~~~(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