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8
2010/12/1 10:00~START
2011年カレンダー販売開始!




雖然桌曆或月曆對我來說都沒差
但是我還是比較想買月曆......<--你確定你好膽掛月曆??
不過

笨米你家事務所不要突然更新!!!(踹笨米)
雖然有人爆料你會出桌曆


可是我沒想到是今天偷偷更新啊你!!!(再多踹幾腳)


本來還想說笨蛋你最好是不要出
那我就要去買BABA的月曆了~~~(樂奔)<--喂
好吧~~~~
出桌曆就出桌曆
拎杯沒在怕的
只是說

為什麼LOGO是用那麼老的造型......= =

老就算了
還兩個月一張!!!
兩個月換一張就算了
官網竟然還沒你的名字這是怎麼回事??!!

吼~~~~~~~我就是喜歡笨蛋的陽光少年照啊~~~~(掩面)
好吧~~~~笨蛋也老了~~~
不適合陽光少年~~~
那陽光老頭也不錯啊!!!!(淚奔)


現在才突然想到
再兩天就12月了......(放空)


2010-12-01

總算是看到樣式了
不過跟馬小BA的比我真的覺得有點太貴了(不滿)
該不會是為了要請這位黑道大哥來拍照所以價錢比較貴??!!



笨米:聽說最近很多人(?)都說我的胸肌不見了
            那我就來擠給大家看~~~
            (用力ing)
            (用力ing)
           看吧~~這樣至少有D照杯!!!



其實看到第一張我有點傻眼
默默的流淚(?)
心裡OS想說
馬小BA~~~我準備要來買你的月曆了......
我還是不太習慣看笨米耍那麼酷的樣子



笨米:那不喜歡我擠胸肌
            那就來個龐克風吧~~~



恩~~~我還是揪團去買馬小BA的月曆好了~~~



笨米:賣安ㄋㄟ啦~~~
            不然來個陽光少年任你處置版好了~~~



靠杯!!!
這張姿勢真的太太太太太棒了吧!!!(亂打滾)
現在才發現笨米是躺靠在窗台耶!!!
所以我可以撲上去嗎!!!(請克制)



笨米:如果剛剛還不滿意的話
            那我只能貢獻我的額頭給你巴了~~~



這個我也可以接受啦!!!



笨米:看我被巴完以後多神清氣爽啊~~~~


靠杯!!!
還回眸一笑咧!!!
姐結的心都要融化了~~~~(羞)
所以結論就是
真的要多巴兩下才行



笨米:所以~~~
            可以下定單買我明年的桌曆了嗎??



既然你有那麼多好料
雖然頁數少
不過可以考慮一下



笨米:再不行的話
            我就要準備變身代替米神來懲罰你了!!!



哼!!!就算你變成真劍藍(?)拎杯沒在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