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照片比內容重要啦~~~~
靠腰啊~~~~
有沒有帥
有沒有帥!!!

有沒有帥!!!!!

真的是太帥啦!!!!(亂打滾)


雖然要砍一下為什麼大部分的照片都是用去年生日趴的照片= =
不過另外兩張應該是帝銀的生寫吧
讓我有點想ㄎㄠ他腦袋的一張
怎麼會那麼娘啦!!!!XDD
唉唉~~~反正娘也不是只有今天啦~~~~
而且還有那種"來揍我啊~~~來揍我啊~~~"的意味在<--有嗎
穿的真的像拉皮條的啦XDDD


內容拉哩拉雜的看了一下
大概是說Tenimyu演了3年
共演出約350場
有遇到很嚴重而且辛苦的事情
但有很多相遇對笨米來說是很重要的寶物
對於「帝銀事件の頃」
因為是主演
所以當然不能輸給任何人
希望透過這次的舞台可以吸收更多經驗讓自己成長<<真是好官方說法XDDD
而且這次的舞台劇是蠻嚴肅的內容
演出戰後的日本人如何思考以及生活方式
借由這個來反省現在
至於FC的活動
你這是從你的日誌裡COPY下來的嗎??XDD


期待今後的笨米可以快點演出心心念念很久的大河劇
還有挑戰更多款的電影跟舞台<--只要不是演A的就好
還是我要先幫我的荷包哀悼一下吧~~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