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0



タイトル 劇団VitaminX  「薔薇組」(仮)
公演期間 2010年9月26日(日)~10月 4日(月)
公演回数 全13回公演(予定)
会場 前進座劇場(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南町3丁目13-2)
原作 「VitaminX」ディースリー・パブリッシャー


CAST名單:
草薙 一  兼崎健太郎
七瀬 瞬  磯貝龍虎
風門寺悟郎 鈴木拡樹
斑目 瑞希 渡部紘士


2010-06-01

剩餘兩名CAST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
果然是大家都會湊在一起啦~~~XDD


真壁翼   天野浩成
仙道清春   西村ミツアキ



官網:
http://www.vitaminx.jp/


從某虹那邊飄(?)來草薙一 兼崎健太郎這名單
還沒有其他附件消息
想說
這是啥鬼東西......
查了一下
靠腰~~~~~
還是不知道劇情是演什麼鬼......
而且
重點是






人家CAST名單明明還是Coming soon
Cpming soon喔
說今天才PO
到我看的時候還沒有更新
為什麼日飯今天下午3點多就知道了!!!!
這未免也太神了吧!!!!
到底有多少人是在這些CAST的事務所臥底啊!!!!
結果隔壁家說這好像是乙女game
而且笨蛋還是演主角
主角??!!
game裡的聲優是小野大輔
吼!!!!
總覺得笨米有要紅起來的感覺了耶~~~~XDDD
結果某H的對話又把我笑翻了XDD
期待CAST定裝更新(樂奔)


2010-02-22








其實我比較想看定裝XDDD
一定很刺激(噗XDDD)
不然只看笨米這照片我都有啊~~~~
所以這舞台劇是以笨米當時的頭髮造型選定他的嗎......


然後
居然很可怕的
還有出VISA卡??!!





某H說他也想辦??!!
吼!!!!
我也想耶~~~~(喂)
不過如果是笨米+漫畫人物的話我也想辦說~~~~(沒理智的傢伙)
雖然拿出來用很羞恥
可是拿來說米貨一定很爽快(哪裡??)


2010-06-07



剛剛隔壁你家=我家跟我說
笨米和天野竟然是W 主演??!!0口0"
所以這是笨蛋第三部主演的舞台劇耶!!!!
吼!!!!現在是怎樣!!!Orz
心情好複雜~~~~~<<啥鬼
我累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