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真的好厲害
剛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並沒有像"幸福藥草"那種很興奮
覺得"真的超好聽"的感覺
甚至有種
喔~~~只有這樣嗎??的念頭
但隨著小伍的口白
反覆聽過幾次之後
真的有那種在心裡醞釀發酵的感覺


18歲耶
好遠喔XDDD
如果遇到18歲的我
不知道會對我有什麼評價XDD
大概會對我現在那麼瘋狂(?)萌上這兩隻感到唾棄吧XDDD
那我可以很自豪的站在18歲的我的面前嗎??
我也不知道
這樣想想
我對之後也很迷惘呢
雖然都到了這樣的年紀了XDDD
總覺得踩著不真實的步伐一直往前
其實心裡知道這一切
可是又不敢面對
感覺有點悲哀呢XDDD


18歲那年......
在某一天
我能不能讓你覺得滿意呢......
我希望我可以......


太期待小伍這次的專輯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