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么壽啦~~~~~~~~~XDDD
笨米兼怎麼會那麼可愛啦
老是三不五時給我演這樣內心戲
難怪我一直爬不出坑就是這原因(掩面)


這笨蛋今天去攝影
上面是放在現場的點心們(噗XDDD)
結果
笨蛋不知不覺就吃太多XDDD
這時候
ぽわんぽわんぽわん(心裡的聲音開始)<--還有後製配音喔XDDD
惡魔兼跳出來說「只是吃一個也不要緊的喔♪」(嘿嘿嘿)
另一邊的天使兼就說「不可以!讓自己嬌生慣養是不行的喔!」(皺眉皺眉)
惡魔兼又補了一句「你只要想說這是每天努力的獎賞就好啦♪」(嘿嘿嘿)
天使兼又說「不行!不能說是每天獎賞!」(皺眉皺眉)
しゅるるー(心裡的聲音結束)<--還是後製配音


之後笨蛋就想說
也 25 歲了
這樣的事也要考慮了
唉~~~~
年輕的時候真自由
年輕真好


噗XDDDD
噗噗XDDDDD
你才25歲耶XDDD
已經在感嘆年輕真好了
那姐結我怎麼辦啦XDDD

感嘆這有的沒的
這是老頭吧XDDDD
所以你自己老實說你應該已經30好幾了吧你(指指)
還是你怕贅肉又多好幾層姐結我會不愛你吧~~(羞)
只要你有胸肌姐結都愛啦~~~(喂)


所以笨米兼你到底吃了多少啊??XDDD
而且天使跟惡魔只有在吃甜食的時候出現吧~~~~
我看你狂吃米的時候她們也看不到影啊XDDD
嗯~~~~不知道笨米的天使和惡魔是不是米樣喔XDDDD
好想看笨米兼心裡的天使與惡魔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