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笨米兼推的周邊裡
發現了一樣奢侈物......


本來我還不知道這款是什麼
後來實在是太想跟笨米兼用同樣的東西(被揍)
就問了老弟
原來笨米兼用的這款就是鼎鼎大名的I-POD Classic
可是這款只有白跟黑的= =
而且
很˙貴!!!
實在是買不下手......(倒地)
吼~~~~~~~
笨米兼~~~~~
為什麼你都要用奢侈品啊??!!
後來老弟跟我說
其實I-POD NANO跟Classic差不多
只是差在螢幕大小而已
非˙常˙好~~~
拎杯已經為了笨米負債了
不用再爲了這堅持
所以就換成NANO吧~~
反正都有"I-POD"是跟笨米兼一樣就好啦~~~(樂奔)

既然都決定選NANO那就好辦啦~~~
......屁啦~~~
決定NANO也讓我想很久......
因為......



















顏色好多啊~~~~~~~(亂打滾)

笨米兼似乎蠻愛的紅色我也喜歡
藍色是阿呆水戰士的顏色也可以考慮
阿呆要跟粉紅結婚的顏色也很好
個人也覺得黃色的好炫
吼~~~~~~~~~~~~~~~~~~~~怎麼可以那麼麻煩啦Orz
到底我要變成真劍勒抖
真劍不錄
真劍聘可
還是真劍耶摟??!!
好麻煩啊~~~~~~Q_Q~~~~~~~~~


最後
我決定......






























我要變成真劍銀抖(這是真劍第7人嗎??XDDD)
而且銀色跟笨米的白色款比較接近啊~~~~(有嗎)
終於終於決定好下單以後
很快就送來啦~~~^^/

打開BOX外包裝



其實我覺得APPLE的設計真的很不錯
好喜歡(心)
整個很細緻的感覺


剛看到有被嚇到
想說
么壽喔~~~
怎麼會那麼薄啦~~~~~>"<


拿在手上像是隨時會弄不見一樣
很俗的我還在想說要怎麼把NANO拿出來
結果後面就有解說XDDD




所有內容物

不過第一次用奢侈品果然很費工= =
因為我不知道為啥竟然設定到電視輸出功能什麼鬼的......
結果螢幕整個消失很久
連電腦都說偵測不到這個USB......Orz
後來查了很久才知道
可以長按MENU+中間的圓圈6~~10秒就可以重開NANO了T口T
真是太好了......(淚奔)

弄完整個都覺得去了半條命Orz
我果然只適合用便宜貨T^T
不管怎樣
以後我就可以看笨米兼跳風林火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