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的咧!!!(大翻桌)
我的網速怎麼慢成這樣我都飆髒話了!!!






也想說物販該出來了......
謝謝隔壁家^^/

這次拍的很棒耶T口T
棒到我都要流淚了我~~~~~
場刊那張立海團體照雖然我只看到戴帽子的那隻XDDD
而且這次的生寫還有浴衣照耶!!!
浴衣!!!
浴衣!!!!!
真田笨米兼的浴˙衣˙照!!!!!!
吼~~~~~~~~~!!!
MMV終於做了讓我感動的事情!!!
多肖想再看笨米兼穿浴衣啊!!!
整個開心的咧~~~~> V <
最好還可以小露胸肌......(口水)
胸肌~~~
胸肌!!
胸肌!!!!!!
(敲碗)<--被揍
オリジナルメモパッド(MEMO紙)可不可以只賣我笨米兼的......(掩面)
然後最近的MMV很愛出文件夾......= =+
所以沒有用2000多日幣買文件夾是對的~~~(樂奔)

期待浴衣笨米兼的到來~~~~(旋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