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啦~~~~
我有被這集感動到T^T
就說這是播給小朋友看的
搞的那麼感人幹麼啦~~~~(翻桌)

反正同上次預告那樣
大家要幫小黃慶生
偷偷幫她做生日看板


吼!!
吼吼!!!
靠太近!!!阿呆水戰士!!!(羞)


要幹麼要幹麼!!!(羞羞)


還嘴巴張那麼大那麼嗨XDDD


這個小三八XDDD


做看板的是這傢伙......
雖然小黃生日是該用黃色
不過黃+白的小花......
實在是有點......


阿呆水戰士: 滿意滿意~~~~


阿呆水戰士: 我的手工真是太棒了!!!


阿呆水戰士: 可以加粉紅色嗎??
某A: 等你生日的時候就可以加~~
  看你要多粉紅都可以

小紅還特別幫小黃訂了蛋糕








阿呆水戰士好像很不爽的樣子XDDD


阿呆水戰士說要去幫他拿他還說不用!!!!
吼~~~~~~~!!!
小黃!!!
妳真的太好命了啦!!!XDDD
小紅好像很怕這工作被別人搶了一樣XDD




然後在深山開店的小壽司也拉著壽司車來幫她慶生
小壽司!!!
不可以對小黃出手喔!!!XDD

說到這裡就覺得為什麼壽司車要擺在山裡是要給誰吃啦XDDD
後來就在半路上遇到十臟來跟小壽司訂繽紛生魚片盤組合<--鬼咧XDD
就在這時候
小壽司接到小紅的鮪魚捕獲通知(喂!!)
是外道眾出現了
要他來幫忙
沒想到就這樣小黃和其他人類的靈魂被外道眾吃掉了
等小黃從昏迷中醒來


我真的很難得只截小黃耶~~~


吼!!!


小黃竟然回答"我沒辦法再跟殿下一起戰鬥"

媽咧~~~~~~~~~~!!!
不要這樣對話啦!!!!
老娘的眼淚很好騙的!!!!!(淚奔)


阿呆水戰士快哭啊!!!
姐結想看你的眼淚!!!(喂!!)


也很難得單獨截小綠


就這樣暈倒在小紅懷裡啦!!
好好喔!!!(亂打滾)

這時候小綠就衝到外道眾消失的柱子縫隙那邊
企圖想要從那邊進冥河


阿呆水戰士: 用頭把這柱子裂縫撞大一點進冥河喔......
       這柱子應該不會很硬吧~~~~

某A: 你用頭撞撞看就知道(毆)


十臟在同時現身跟他們說去冥河的注意事項
大家聽的一愣一愣的XDDD


就說這集應該是單獨截小綠最多的時候~~~
果然是他對小黃的愛感動我了~~T^T










小綠: 用頭碎大石我最厲害!!<--真的嗎??XDD


小紅開始阻止大家用頭撞柱子


OMG~~~~
為什麼看到小綠說這句我整個人蘇麻啦~~~~XDDD
揪甘心的說~~~>/////<




原來是小紅想要自己撞開裂縫啦~~~~


紅: 我的保險單在神位底下(?)第二層抽屜裡面~~~~


小紅: 如果我有萬一~~~
        妳們記得要把他領出來~~~



阿呆水戰士亂帥一把的~~~(羞奔)

而小壽司也在稍後就提著他的海老折神來
要大家一起幫忙啟動它
還可以把待在冥河裡的外道眾釣出來然後救小黃這樣


其實只是覺得大家這樣揮刀的樣子很帥XDDD








果然帥哥是很閃的~~~=V=



外道眾被釣出來以後
小綠的手扳的咧XDDD




好啦好啦~~~~
我們都知道你有多愛小黃啦~~~
快點手牽手去結婚吧~~~\^_^/\^口^/



反正這集後面就是海老折神的工作時間......= =


其他人不知道買多少錢的票看小壽司操縱海老折神
在這段都沒什麼鏡頭是怎樣啦!!!切!!!
阿呆水戰士: 看龍蝦打架很好看嘛~~~~<--有嗎??!!= =

嗯~~~~我可不可以順便說一句
這海老折神變大隻真的好醜(囧rz)

還會"東西南北"做變臉動作......

因為實在太囧所以跳過~~~~

最後的小黃慶生趴


小黃好好喔~~~~
4個帥哥+美女(?)跟他說生日快樂耶~~~T口T


阿呆水戰士開心的咧~~~~


小綠: 我可不可以趁這時候求婚啊??<--這集的劇情沒有安排到這個啦!!!


我喜歡這張闔家團員的照片=v=


我覺得阿呆水戰士比小黃還想吃XDDD


吼~~~~!!!
小紅真的很大心耶~~~
還特別放人偶耶!!!T^T


小紅: 唉唉!!
         被你們發現了!!!


小紅: 我本來就是很體貼溫柔的啦~~~
         不要太稱讚我我會害羞啦~~~~



吼!!!
小紅真的越來越可愛了啦!!!








大家安排的位置非常的微妙XDDD


吃了可以增加300年壽命嗎??<--妳以為在演唐三藏啊~~~


啥鬼啊加兔啟示??!!XDD
是假面賴打啦!!!

大概就是這樣......
這集真的蠻好賺人眼淚的QAQ





線上不負責翻譯

當大家在追查偷走源太的烏賊折神並自稱“仮面ライダー”的男子時
ナナシ出現了
於是シンケンジャー便分頭出來搜索
卻沒發現什麼異常的
這時候決定在家庭餐廳稍做休息的千明和茉子<--為什麼是這樣的組合??!!
竟然遇到了千名的老爸---谷蔵人-->
遇到了老爸的千明反應很奇怪
讓茉子覺得很有趣
就在這時候ナナシ又出現了
想把ナナシ制服的千明跟茉子卻被谷藏人扯後腿

千明跟茉子的組合......
雖然知道是姐結跟抵迪
可是也太怪了吧XDDD
還是千明他爸出現是來看小黃小媳婦的??XDDD


姐弟組合XDDD


耶??!!
我不知道原來黑子在旁邊拿旗子可以蹲下喔0口0


怎麼覺得阿呆水戰士拿這劍很重的樣子XDDD


右邊那隻是誘拐烏賊折神的現行犯XDDD





這是拐了烏賊折神以後跑來勒索嗎??


蛋糕上面還有小黃的人偶喔~~~~
小紅真是細心耶~~~TVT


開心的生日趴~~~

差點忘了補很久不見的變身戰士日誌---
總算是阿呆的~~~~



還是線上不負責翻譯

您好!
是演出池波流ノ介的相葉弘樹
到目前為止流ノ介用過最喜歡的對白是
第十二幕的
「殿!私はこのように育ちましたし、このようにしか戦えません。この先もずっと!」
那個場景是到目前為止最棒最熱列的東西
也有第一次素顏殺陣
放入相當的氣勢面對攝影的
是非常非常能感覺到流ノ介作為武士而活的決心的印象深刻的對白。

7月12號變身戰士再度公休---
因為阿呆水戰士在EP19操勞過度要去看鐵打損傷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