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相葉蘭丸~~~
新登場請大家多多指教!!!


說來我家主人對我一見鍾情
把我帶回家以後對我好好喔!!!(心)
還給我吃好多好料的~~~


某愛拔: 蘭丸~~~~快點多吃點~~~
       長胖點~~~
       下次我去燒烤店就靠你了~~~(口水)
<--你想幹麼??!!

還傻愣愣的跟旁邊的偽阿呆水戰士拍照XDDD

一眠長一大吋的蘭丸
你真的下次就要被阿呆帶去燒烤店烤來吃了啦XDDD
阿呆才PO 3張你就胖成這樣
多PO幾張還得了啊XDD
照片都要塞不下了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